金喜來 1.JPG

 

團購宅配。金喜來comfort food>粽子、金沙苦瓜水餃

 

訂購專線 :0982-957963

 

官方臉書:金喜來comfort food>>>請點我

 

 

金喜來 34.JPG

 

端午節即將來臨

 

每年的端午節都是我家二姐幫我們準備的

 

說真的包粽子從買材料到包到好的過程

 

真的是很繁雜又累

 

今年不想讓二姐這麼辛苦 , 剛好愛評網有粽子試吃

 

 

金喜來 3.JPG

 

金喜來的產品有粽子系列跟水餃系列

 

粽子系列有六種: 傳統南部粽、精緻瘦肉粽、花生粽、五穀肉粽

 

還有招牌素粽跟五穀素粽

 

水餃系列有五種:高麗菜豬肉、韭菜豬肉、大白菜豬肉、金沙苦瓜豬肉

 

還有高麗菜蔬食水餃(方便素)

 

 

金喜來 2.JPG

 

產品訂購單也很清楚 , 每一種的價格上面都有

 

運費一律150元 , 消費滿3000元免運費

 

 

金喜來 4.JPG

 

很開心收到店家的祝福卡片

 

在愛評網試吃產品這麼多年

 

第一次收到店家會親筆寫卡片

 

真是用心又貼心的店家

 

 

金喜來 5.JPG

 

原來金喜來comfort food是一對姊妹共同創業的

 

將媽媽的好手藝繼續傳承下去

 

 

 

金喜來 6.JPG

 

這次體驗試吃的產品有傳統南部粽跟招牌素粽

 

還有金沙苦瓜豬肉水餃

 

 

金喜來 7.JPG

 

金沙苦瓜豬肉水餃

 

 

金喜來 8.JPG

 

金沙苦瓜豬肉水餃20顆130元

 

材料有苦瓜、糖、鹹蛋黃、豬肉...等多種調味料

 

 

金喜來 9.JPG

 

包裝使用的是夾鏈袋, 方便吃多少取多少

 

 

金喜來 10.JPG

 

鹹蛋苦瓜我很喜歡吃

 

但是把鹹蛋苦瓜包在水餃裡又是什麼滋味呢?

 

讓我先燒個水 , 請繼續往下看喔!

 

 

 

金喜來 11.JPG

 

煮菜我不行 , 但是煮水餃我內行

 

水滾之後將水餃放入

 

 

金喜來 12.JPG

 

準備一杯水 , 水滾之後連續加三次

 

這是我煮水餃的方法

 

 

金喜來 13.JPG

 

店家也有貼心的煮水餃方式:

 

等待水餃浮上水面有微微膨脹後轉大火即可將水餃撈起來

 

 

金喜來 14.JPG

 

撈出來的水餃很大顆

 

 

金喜來 15.JPG

 

每顆水餃都好飽滿喔!

 

 

金喜來 16.JPG

 

鹹蛋苦瓜水餃吃起來完全沒有苦瓜的苦味

 

皮薄餡多,反而嘴裡都是滿滿的鹹蛋味

 

 

金喜來 17.JPG

 

我們家喜歡吃重口味 , 我調了醬油加蒜頭的醬汁

 

鹹蛋苦瓜水餃沾我的醬汁 , 吃起來更好吃

 

 

金喜來 18.JPG

 

招牌素粽

 

 

金喜來 19.JPG

 

招牌素粽5顆175元

 

材料有長糯米、花生、香菇、素皮絲...等多種調味料

 

 

金喜來 20.JPG

 

傳統南部粽

 

 

金喜來 21.JPG

 

傳統南部粽5顆200元

 

材料有長糯米、花生、胛心肉、香菇、鹹鴨蛋...等多種調味料

 

 

金喜來 22.JPG

 

先蒸二顆來吃看看

 

話說什麼是南部粽呢?

 

問了朋友才知道原來

 

南部粽是包生米熟料 , 水煮至米熟

 

北部粽是熟糯米飯拌熟料 , 包成粽子再蒸過

 

哈哈~我只知道吃而已

 

 

金喜來 23.JPG

 

我熱愛我家的大同電鍋

 

所以我放一杯水在內鍋裡面

 

等開關跳起來就是蒸熟了

 

 

金喜來 25.JPG

 

先來嚐嚐傳統南部粽的口味

 

竹葉包的粽子果然打開電鍋有一股竹葉香氣慢慢飄散

 

 

金喜來 28.JPG

 

吃一口果然有媽媽的味道

 

咬下去看到蛋黃跟香菇了

 

粽米有黏性較 Q 且有彈性

 

 

金喜來 26.JPG

 

還有瘦肉、三層肉、紅蔥頭吃起來不油膩

 

這味道跟我媽媽包的很像 , 我蠻喜歡的耶!

 

 

金喜來 29.JPG

 

再來試吃招牌素粽

 

 

金喜來 30.JPG

 

素粽也有竹葉粽葉的香味

 

婆婆吃全素的每年也會包五穀素粽

 

等等也讓他試吃看看

 

如果ok就讓他今年休息訂購就好了

 

 

金喜來 31.JPG

 

裡面包的餡料也很豐富

 

不是只有花生而已 , 還有香菇、素皮絲

 

 味道口感紮實Q軟

 

 

金喜來 33.JPG

 

「金喜來」的產品健康天然不加防腐劑讓人吃的安心

 

連婆婆吃了也覺得不錯

  

「金喜來」也接受顧客的客製化訂單

 

希望鹹蛋多一點、肉大塊一點 , 都可以跟店家溝通訂購喔!

 

最重要的是3000元免運費 , 想訂粽子的人快快揪團吧!

 

 

  

arrow
arrow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