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薑君1.JPG

「台灣好食在試喝」糖薑君黑糖養生茶磚

 

地 址: 彰化縣田中鎮民族六街125號

 

電 話: 04-8758066

 

官方臉書: 糖薑君黑糖薑母茶

 

糖薑君2.JPG

 

黑糖養生茶磚試喝了二種口味

 

黑糖四合一薑母茶跟黑糖桂圓紅棗

 

 

糖薑君3.JPG

 

剪開包裝紙袋 , 裡面還有夾鏈袋

 

讓黑糖養生茶磚放置冰箱冷藏也不會有冰箱的味道

 

 

糖薑君4.JPG

 

黑糖四合一薑母茶

 

成份 桂圓、紅棗、枸杞、老薑、黑糖

 

 

糖薑君5.JPG

 

黑糖桂圓紅棗

 

成份 桂圓、紅棗、枸杞、黑糖

 

 

糖薑君6.JPG

 

黑糖茶自己喝買來送禮都不錯

 

我自己每天都要來一杯黑糖薑母茶

 

讓我冬天暖洋洋

 

 

糖薑君7.JPG

 

在辦公室裡沖泡方便

 

只要把保溫杯裡面加入熱開水

 

在將黑糖四合一薑母茶放入

 

 

糖薑君8.JPG

 

攪拌ㄧ下 , 讓黑糖溶解

 

就可以倒在杯子裡喝了

 

黑糖養生茶磚天然的不加人工香料

 

大概我喝習慣薑母茶 , 這杯喝起來不會很辛辣

 

剛換新公司坐位超冷的, 我每天幾乎要來一杯黑糖養生茶

 

喝完之後身體整個暖活起來,讓我手腳都不冰冷

 

 

糖薑君9.JPG

 

回娘家時 , 看見老媽頭痛

 

我馬上沖泡一杯黑糖桂圓紅棗給老媽喝

 

 

糖薑君10.JPG

 

拿出家中約500cc容量的大杯子

 

將黑糖桂圓紅棗放入杯中倒入熱開水

 

 

糖薑君11.JPG

 

攪拌ㄧ 下讓黑糖溶解

 

輕輕鬆鬆不到三分鐘

 

就可以泡出一杯好喝的桂圓紅棗茶

 

 

糖薑君12.JPG  

 

或許媽媽的年紀大了 , 血糖降低頭暈

 

說也奇怪 , 喝完一杯之後

 

居然馬上跟我說她想吃飯了

 

所以~家中有年長的長輩在

 

冰箱放ㄧ些黑糖是不錯的

 

想喝隨時拿出來泡

 

不用像媽媽以前想喝個桂圓茶

 

還要先剝好桂圓再將它放入電鍋煮

 

喜歡嗎 ? 可以揪朋友一起團購

 

網路訂購網 : 「台灣好食在試喝」糖薑君黑糖養生茶磚

 

有興趣訂購的人請由這點入 : http://aiti5757.ntit.com.tw/

 

 

arrow
arrow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