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羅1.JPG

台南。法羅烤箱 Often Oven 精緻異國料理

 

地 址: 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二段100號

 

電 話: 06-225-3200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11:00~21:00 ※週二公休

 

官方臉書: Often Oven 法羅烤箱

 

 

法羅2.JPG

 

位在國華街二段上附近有保安街

 

這裡門口機車好停 

 

 

法羅3.JPG

 

 

法羅4.JPG

 

法羅烤箱賣的餐點 : 現烤披薩、 焗烤 、義大利麵

 

單點可加69元升等A套餐

 

或加99元升級為B套餐

 

 

法羅5.JPG

 

店內環境選用紅、黃、藍、白等色彩 ,搭配木質地板和純黑桌椅

 

讓人有舒適的用餐環境

 

 

法羅6.JPG

 

 

法羅7.JPG

 

 

法羅8.JPG

 

 

法羅9.JPG

 

 

法羅14.JPG

 

 

 

法羅13.JPG

 

我喜歡這面牆 , 讓我感覺我走在國外的街道上

 

 

法羅15.JPG

 

水杯的造型我也很喜歡

 

 

法羅16.JPG

 

來看看菜單都很平價喔!

 

現烤披薩、 焗烤種類多

 

每樣都不超過200元

 

 

法羅17.JPG

 

義大利麵的種類有10種選擇

 

 

法羅18.JPG

 

千島沙拉 , 蔬菜新鮮份量足夠

 

千島醬吃起來酸酸甜甜的清爽開胃

 

 

法羅19.JPG

 

主廚濃湯

 

 

法羅21.JPG

 

主廚濃湯裡面有火腿、玉米、磨菇 , 喝起來蠻順口的

 

 

法羅20.JPG

 

 

桌上的調味料

 

 

 

法羅22.JPG

 

南洋咖哩雞義大利麵

 

 

法羅23.JPG

 

感覺很不搭的蔥 , 怎麼會出現在南洋咖哩雞義大利麵上

 

吃起來比較像台式的咖哩飯 , 把飯變成麵

 

或許我喜歡吃細麵的義大利麵

 

料是蠻多的 , 雞肉也蠻嫩的

 

 

法羅24.JPG

 

巴伐利亞燻雞培根披薩

 

 

法羅25.JPG

 

現在好像很流行用這像鏡子造型的容器裝披薩

 

 

法羅26.JPG

 

披薩餅皮酥脆料多實在

 

燻雞與培根,搭配微酸甜的鳳梨

 

淋上起司多層次的口感 , 讓我跟同學都好喜歡喔!

 

 

法羅27.JPG

 

 

我們都很喜歡這裡的披薩 , 大大的推薦披薩

 

超有飽足感又便宜喔!

 

 

 

法羅28.JPG

 

附餐飲料可選50元的飲料

 

我選熱拿鐵補差額

 

 

法羅29.JPG

 

同學選了黃金柚子綠也是有補差額

 

 

法羅30.JPG  

 

奶酪甜點

 

淋上酸酸甜甜的醬 , 味道還不錯

 

顏色搭配的也很漂亮

 

法羅烤箱 Often Oven 精緻異國料理適合家庭、朋友、情侶聚餐的好所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法羅烤箱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