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酥入叩 1.JPG  

邀約試吃 。 絲酥入叩精選禮盒伴手禮


別看這小小的禮盒, 裡面可是塞了滿滿的小零嘴喔!


絲酥入叩 2.JPG  


哇~小禮盒裡面藏了這麼多的寶物啊!


有杏仁餅、 夏威夷小果酥、心型山藥鳳梨酥、山藥鳳梨泡芙球


牛軋糖、核桃糕、牛軋糖夾心餅、山藥鳳梨酥


法式杏仁籽薄餅、法式南瓜籽薄餅


這些都是絲酥入叩虎山烘培坊的產品


絲酥入叩 3.JPG  


絲酥入叩是南投最夯的伴手禮


過年即將來臨選絲酥入叩的產品, 絕不會失禮


絲酥入叩 5.JPG  


牛軋糖夾心餅也是今年超夯的餅乾


絲酥入叩 4.JPG  


鳳梨酥全台太多人都有, 而這款是加了山藥的鳳梨酥


到底好不好吃,等等我來揭曉


絲酥入叩 6.JPG  


杏仁片、南瓜片我最愛這種小餅乾


絲酥入叩 7.JPG  


這杏仁餅乾有特別喔!


絲酥入叩 8.JPG  


核桃糕過年的時候,我家最常出現的就是這種糖果


絲酥入叩 9.JPG  


法式杏仁籽薄餅


淡淡的杏仁味,吃起來又香又脆的小薄餅


杏仁籽粒粒飽滿,讓人忍不住一片接著一片吃


絲酥入叩 10.JPG  


夏威夷小果酥


這是我第一次吃到這玩意兒


吃的到一顆顆的夏威夷果仁,酥脆不油膩


嘴裡能散發出它的香氣


絲酥入叩 12.JPG  


牛軋糖夾心餅


是網路最近超暴紅的小零嘴


絲酥入叩 11.JPG  


而這裏的牛軋糖夾心餅 , 選用香蔥蘇打餅加上海藻糖製成的牛軋糖餡料


香蔥蘇打餅蔥味濃郁,牛軋糖乳香味道濃 , 鹹甜搭配起來真是好滋味啊!


再泡一杯冷泡茶 , 就是百分百的下午茶點心


絲酥入叩 13.JPG  


法式南瓜籽薄餅


南瓜籽粒粒飽滿,薄薄的一片南瓜籽薄餅味道香濃清脆


健康的小點心,享受美味無負擔


絲酥入叩 14.JPG  


法式南瓜籽薄餅搭配黑咖啡 , 是我最喜歡的下午茶了


絲酥入叩 16.JPG  


山藥鳳梨泡芙球


鳳梨酥我常吃 , 第一次聽到內餡的鳳梨餡有包山藥的


絲酥入叩 17.JPG  


吃起來外皮酥香,內餡很有纖維的鳳梨餡


絲酥入叩 18.JPG  


杏仁餅乾

原本以為是花生糖, 沒想到吃起來比花生糖還要好吃

有杏仁顆粒 , 吃在嘴裡散發出一種香味出來

讓人越吃越喜愛


絲酥入叩 19.JPG  


牛軋糖、核桃糕


牛軋糖 : 牛奶味道香濃,真材實料軟硬甜度適中不黏牙


核桃糕 : 選用棗泥和紅豆沙搭配, 用海藻糖取代傳統蔗糖,不甜不膩不黏牙


以上二種我們家人都非常喜歡吃


絲酥入叩 20.JPG  


心型山藥鳳梨酥、山藥鳳梨酥


絲酥入叩 21.JPG  


愛心的鳳梨酥很特別喔! 戀愛中的小女生一定很想收到這款鳳梨酥


絲酥入叩 22.JPG  


吃鳳梨酥配黑咖啡是最對味了


絲酥入叩 23.JPG  


內餡裡面加了山藥這又是我一次吃到不一樣的鳳梨酥餡


山藥含豐富澱粉質跟蛋白質


店家以山藥取代奶油,避免攝取太多奶油造成身體的負擔


要吃出養生又健康的鳳梨酥 , 看來只有絲酥入叩才吃的到喔!


絲酥入叩 24.JPG  


心型山藥鳳梨酥內餡跟山藥鳳梨酥內餡都是相同的


我喜歡絲酥入叩它的產品,都是一個一個的小包裝


吃多少拆多少 , 也不會有拆封吃不完的問題出現


絲酥入叩 25.JPG  


網路訂購網 : 「台灣好食在」絲酥入叩精選禮盒


有興趣訂購的人請由這點入 : http://aiti5757.nti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