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


一早我在小惠家 , 就接到我姐的電話說要請我吃早餐


當然啦 ! 有人要請我吃早餐我一定到的啦!



原來是要來東區的瑪莎金典廚房吃早餐喔!



這間早餐店之前kitt也有介紹過



 



這樣一份早餐49元是不是很便宜啊!



飲料冰的有紅茶跟柳橙汁


熱飲有熱咖啡跟熱紅茶


但是給的不是奶油球是奶精



它的環境算還不錯!



唯一的缺點是又放音樂又開電視,感覺有點吵



瑪莎金典廚房就在台糖這片草原的對面


看到遠遠的哪裡有沒有


那一棟一棟的房子就是二空新改建的公寓大樓啦


我家阿爸也有一間喔!只是我家老媽就是不想搬去住


說實在的,小時候我也沒有住過眷村說



吃完早餐 ~ 順道來二空買涼麵回家當中餐



從小吃到大我媽都是買這一間的啦!


我的面子不夠大 , 我阿母來買都能買10送一


我就不行 ,下次我來買的時候


帶我阿母的相片來買好了



裡面的位置不多



這是他的名片,住址就在以前的舊金門館旁邊啦!



這是小盒的30元



倒入碗裡面比較好吃



放入麻醬



倒入醬汁跟辣椒



攪拌之後 ~ 真的好吃啊!



二空涼麵還有另外一間村長的


以前我同事來公司都會幫我們買這間的


我覺得二間的味道都差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