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3





一早起來天空下起雨來



說實在的 , 我不是很喜歡下雨



也不是很喜歡出大大的太陽



快中午時辦完正事之後 , 都快下午2:00



才帶Andy去滿點鮮活廚房用餐





將 ~ 將 ~ 將 ~ 將



是過了中午嗎?還是因為下雨



太好啦!整間都沒人





看看他們的吧台



備註一下 ~ 沒有冷氣 , 只有電風扇喔!



怕熱的人建議外帶~





臨時決定來滿點用餐



之前很多格友都已經來吃過



也不記得他們都吃什麼?





今天我就亂亂點吧!





戀橘奶茶 30元



有點甜~不不不~是真的粉甜





酸辣洋蔥海味盤 59元





別看這小小一盤喔!



除了洋蔥還有蝦子 , 花枝 , 蛤啊



淋上檸檬汁 , 酸酸辣辣的感覺真的棒呆啦!





早餐時間已經過啦!



沒有歐姆蛋套餐



還是可以單點一份歐姆蛋46元





歐姆蛋切開來裡面包的內焰



有沒有粉好吃啊!





檸香酸味拌肉蓋飯 89元





一大碗公真的很便宜喔!



還好我們只點一碗主食





哈哈 ~ 沒錯



減肥的我 , 不可能吃上一大碗公啦!



這一小碗是我的主食啦!



其他都是 Andy 吃的啦!





突然想到 cosco 的德國香腸



又點一份德國香腸 36元



天啊!我要一整隻的 ~ 怎麼給我切半啦!



而且都縮水了 , 但是還是粉好吃啦!



只是我個人喜歡吃一整條的德國香腸



才能滿足我啦!




吃了以上的餐點 , 都是酸酸辣辣的



配上這甜甜的奶茶的確對味啦!



台南滿點鮮活廚房



台南市中西區保安路1號



06-2286305



位在台南市保安路的滿點鮮活廚房



呈現泰式、日式與台灣等多國料理



每樣餐點都是份量十足,給您超乎滿足的享受



主廚更是擁有台南、高雄知名五星飯店經驗



將高級餐廳料理,以平價方式回饋消費者



想吃到高貴又不貴的精緻料理



來台南保安路的滿點鮮活廚房就對了~



加映 ~


泰星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