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4


下班後去大姐家拿回我放在大姐家的髮箍跟髮夾


肚子有點餓


我就拉著大姐來這間我很想來的店


 



リンゴ 素食料理


外表看起來有日本味




吧台前 , 坐著高腳椅用餐感覺很不錯




大姐說:坐在攤啊的前面吃起來比較有fu


還好今天不熱 , 不然那熱熱的湯一直冒煙


大姐我看你肯定受不了啊!




他們家賣的是素食


可惜 ~ 如果這櫥窗裡面放的是握壽司跟生魚片


這肯定我愛死它了




這一鍋全部是素食的關東煮喔!




喜歡吃什麼就夾什麼


當然啦!一定沒有 7-11 的關東煮便宜


因為它是素食的




桌上的調味料




來看看他們家的菜單


賣的全是素食的喔!


有炒烏龍麵 , 炒飯 , 炒泡麵  , 關東煮


炒烏龍麵有3種口味任你點:沙茶 , 和風 , 泡菜


我們點了一份套餐 100元:炒麵 or 炒飯 + 小菜 +湯 


 



套餐的炒麵(泡菜口味)


 



套餐的小菜




套餐的湯


它的關東煮湯不油膩


怎麼我拍起來有點油膩啊!



爸比~我的相機該換啦!





加點的關東煮 85元





加點的烏龍麵(和風口味)




門口這輛孔明車現在要看到已經不容易啦!


我家老爸好像之前也有一輛




日本人是不是都用這個送外賣的啊!


這間店沒有外賣服務喔!


要來這間店用餐


真的要碰運氣啦!

它只有賣星期四 , 五 , 六的晚上(18:00-22:30)


リンゴ素食料理


台南市中西區正興街92號


0989610801


 



リンゴ素食料理的位置在泰成水果店的對面啦!


 



以前住大同路開店 , 晚上10:00才下班


偶爾爸比都會帶我跟 Andy 來這吃水果的


他們家的水果真的好吃啊!


10幾前第一次吃到日本的柿子就是在他們家


當時一顆日本的柿子要200元啊!


老闆說:什麼水果我都會做成好喝的水果汁


白目的爸比說:老闆下次我帶檳榔來給讓你試試


還好我家爸比只是說說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