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3



昨晚夜裡一直下大雨





來欣賞清晨不一樣的墾丁





天空依然是烏雲



姊夫說 ~ 讓這團烏雲過後 , 就會出太陽了



我也期待





清晨我們一直待在這陽台 ,哪兒都不想去





哈哈 ~ 我的腳丫丫又出現啦!





我的沙灘拖鞋 , 記得我 2005 年來墾丁也是穿這雙的



想不到5年之後 , 依然穿它來墾丁



真的是耐磨耐穿喔!



走吧!來了不去沙灘走走有點可惜



帶大家來去海邊逛逛囉!





從沙灘拍我們住的房間





聽說有大雨要來臨





今早海浪超大的





你們看 ~





這群人玩海浪玩得好開心喔!





我老啦!不然我也想要下去體會一下



被浪衝到的感覺





陽光漸漸的出現啦!





可愛的比基尼小妞又再度出現啦!





是洋妞啦!



奇怪 ~ 怎麼來夏都住的人都這麼保守啊!



我還以為可以拍到更多更棒的身材回去給你們看說



昨天一位 , 今天一位 ,就再也沒有看到比基尼女孩耶!



我們即將退房啦!



哈哈~何時再來



我家阿姐已經在計畫啦!



~~~~~~~~~~~~~~~~~~~~~~~~~~~~~



在離開飯店之前



當然下午茶一定要來喝一下的





櫃台大廳的二樓



就是享用下午茶的地方





當然啦!下午茶不是免費的



有五折飲料卷可以使用



ㄧ杯飲料大約180元





2人份下午茶 360元(含二杯飲料)



是不能使用五折卷的





第一層 ~ 三明治





第二層 ~ 小蛋糕





第二層 ~ 大蛋糕





第三層 ~ 手工餅乾



終於我們捨得退房啦!



下一站 ~ 鵝鑾鼻燈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