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8



11月份公司喜事特別多 , 有4位同事結婚





其中一位是我們部門的許小傑



終於要跟相戀已久的英文老師結婚



由於許小傑要結婚都沒有事先告知我這位ㄚ姐



某天我們部門的印表機故障送修



我在業務部借電腦輸出我的資料



業務部陳小姐跟我說 ~你們家許小傑要結婚啦!



我頭也沒抬看著電腦螢幕很快的回答說 : 哪有可能



陳小姐說 : 你看我們公佈欄上的喜帖是什麼?



我驚訝!馬上跑去看



么受史小孩婚紗照都給我拍出來了



切 ~ 還真的要結婚耶!



居然保密到我們部門沒有一個人知道



這下子 ~ 么受史小孩 ,ㄚ姐我不會讓你好過



由於 , 許小傑跟女友都是彰化人



所以當我知道許小傑要在台南補請公司同事



而且又沒大人參加



嘿嘿 ~ 這就是我的機會





終於我跟許妹妹還有小賓賓經心策劃 , 想出這喇舌ㄉ餘興節目



請許妹妹劃了一台黃色小ㄅㄨ ㄅㄨ(如上圖) ~ 可不可愛啊!



還把手機灌了喇舌的歌曲





當我問現場大家想不想看 ~ 喇舌



台下的回應 : 當然是要啊!



相機準備好 ~





喇舌~喇舌~喇舌~喇舌~喇舌~喇舌~喇舌





請大家自己唱自己配樂(版權問題音樂這東西我不放在我格裡)







嘿嘿 ~ 許小傑 ,這是我跟許妹妹還有小賓賓送你的禮物



將來你一定記得我們的



批ㄟ司 ~ 此篇回應一定要達到101



不回應 ~ 寫讚!!也可以



是要送給新人的禮物



我才能再po下一篇啦!



趕快號召你們的格友一起來回應喔!



~ ~ ~ ~ ~ ~ ~ ~ ~ ~ ~ ~ ~ ~ ~ ~ ~ ~



有人說不夠刺激 ~ 我再加放上去



先把小孩拉開喔!  免得說我帶壞小孩




 




 





由於台下有主管在,不宜開放尺度更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