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市區第一公有零售市場 , 改建之後感覺很不一樣喔!



忘記它改建有多久了



只覺得新改建的菜市場 , 門面跟招牌都比以前好看很多



展現傳統市集現代化與傳統產業的並存



而我今天要介紹的是在菜市場入口處的一間好吃的碗粿"米農莊"





米農莊賣的東西有好多種 , 是古早味的早餐店



有碗粿、筒仔米糕、四神湯、排骨酥湯、肉燥飯、肉羹麵等



當你厭倦了每天吃漢堡三明治的早餐



不坊來一碗古早味的碗粿也不錯喔!





他們家的碗粿是我最喜歡吃的



用米磨成米漿做出來的



吃起來軟Q軟Q的 , 不會硬硬的



吃碗粿來點蒜泥跟辣椒是一定要的





搭配一碗四神湯更是很好的搭配



我家 Andy 最喜歡吃這樣的組合





四神湯的腸子很軟 , 連阿公阿嬤沒有牙齒的人都咬的動



放入嘴裡香味濃郁四溢,美味加分





這肉羹也很好吃喔!



但是我平常都是來這吃早餐的



所以我都點碗粿跟四神湯已經習慣了



下次如果中午來用餐 , 再來點一碗肉羹湯嚐嚐





米農莊店家簡介


施炳雄從十八年前起



就向姐夫學習米糕及碗粿等米食的做法



並加入自己的創意,多年的經驗告訴他



不是東西好吃就會有生意,而他對開店的堅持,就是維持清潔





米農莊



店址 : 台南市新市區中正路 368 號



電話 : 06-5998333



營業時間: 05:00-1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