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5aiqeBmHA_p0EZzH7p6Bg.jpg


台南。QUEEN'S SPA 女王美容工作室


tRQ.4AGKCQpqr8M3pVQ7fw.jpg


隨著年齡的成長 , 正想找一間適合自己的SPA館來好好享受一番


幾天前同事來過女王美容工作室 , 極力的推薦這間spa館


跟同事要了電話預約 , 換我來享受一下


zvnMx8W3Ezrh895mDcLSww.jpg


QUEEN'S SPA 女王美容工作室位在台南市西門路上


主要服務項目有,婚前全身保養、極致完美護膚課程、


鬆筋開背舒活課程、煥顏美肌嫩膚課程、牛奶嫩膚全身去角質、


玫瑰芳療敷體、美足護理、頭部芳療、美胸/腹部保健課程


R9UwwFFYr2M5SoKPUppr4g.jpg


走進 女王美容工作室 , 美容師馬上遞上消毒過的拖鞋


Q9CeGoBIkwqr0iv_VpMGpA.jpg


等待區有小熊陪伴 , 給人一種親切、溫馨的感覺


5j_RMIQVBMsBXTBP20Xs.A.jpg


迎接我的漂亮美容師是有10幾年美容沙龍經驗


之前一直不敢接觸 SPA 館 , 是因為人家害羞嘛


而這裡「女王美容工作室」通通都是女美容師


只接受女性客人 , 所以讓我有多一層的安全感


3X2WtXYJfwPi6nOzTnxewQ.jpg


這裡的產品是採用台灣BIO-WINNER專業保養品


讓原本擔心我有皮膚過敏的多慮放下心了


rxjLubr_HVwtPnvkPOZvFQ.jpg


與美容師專業諮詢過後 , 填寫ㄧ份客戶資料卡


從諮詢中讓美容師了解我的身體跟皮膚狀況


針對我的需求及膚質美容師為我規劃最適合的課程


umnuztmWpMSc4UxAWfWx1Q.jpg


QUEEN'S SPA 女王美容工作室的課程價目表


我選擇了美容師為我規劃的課程「全身芳療舒壓」、「淨化亮白美顏」


由於我是第一次來 , 可以享用體驗價


「全身芳療舒壓」原價2500元 , 體驗價1200元


「淨化亮白美顏」原價2000元 , 體驗價1000元


想不到這次選的這兩樣課程 , 店家這一兩個月有優惠價是1699元喔!


特惠之後的優惠價有可能會調整ㄛ!


真的好平價喔 ! 讓我覺得不會有價格上的壓力


重點是美容師也不會一直推薦你買他們的產品


難怪同事大大的推薦


0u9bicrENTecdiB80lyxrg.jpg


工作室裡面環境優雅舒適的空間


只有我跟美容師二人 , 在這裡完完全全的讓我能夠放鬆


隨身攜帶的包包 , 換下來的衣物都會和你在這裡


之前我一直不敢接觸 SPA 館 , 是因為人家我害羞嘛


想不到來到這裡 , 讓我沒有憋扭的感覺


OFXGYKz5hHWV7lXw2_LGYw.jpg


店家很貼心幫客人準備浴巾 、毛巾、浴帽、紙褲


紙褲是每位客人使用過後就拋棄的


FMUTE3sLIQkAZx3CQf9apg.jpg


保潔墊 , 也是在客人使用過後馬上丟棄更換新的給下一位客人


每樣的用品在客人使用過後, 都會清洗乾淨還有消毒過 , 讓我能安心使用


istFAew_fVlG89nB95r.vg.jpg


做 spa 之前 , 先去浴室洗澎澎了


粉色系的牆 , 讓人有夢幻的感覺


GUo.uRjurbZVXQW5IyVh9Q.jpg


廁所很乾淨也有消毒過 , 讓人可以安心使用


oqeNAXBUKVnRymL9qempzg.jpg


浴室也很乾淨裡面還有沐浴乳、洗髮精、潤髮乳


TqOl2DhlCexLE0XbLdwI8g.jpg


梳妝台整理的也是很乾淨 , 完全沒有看到毛髮的掉落


eCq7sPNG6Okf..NwJ9MzYg.jpg


台車上面是美容師為我量身規劃的產品


48Wju0JuPIg_0jcekMeF0Q.jpg


洗完澎澎, 換下浴巾


首先做的是「全身芳療舒壓」課程


課程的內容有 : 背部全腿舒壓、水晶體刷鬆筋、背部經絡按摩


全腿經絡按摩、腹部按摩、美胸護理、手部按摩、肩頸按摩


躺在舒適柔軟的按摩床, 聽著大自然的音樂


美容師用純熟的技術在我的背部、全腿、腹部、美胸、手部施力


適中的力道讓我感覺非常地舒適


美容師還使用了水晶體刷 , 背部的肌肉完全放鬆也不緊繃


肩頸紓壓按摩 , 紓解我平日累積的生活壓力


放鬆僵硬的肩頸 , 活化經絡


「全身芳療舒壓」的課程 , 大約是90分鐘


美容師有特別交代 : 回家之後要多喝水 ,可以促進新陳代謝


Sf3XGdG.CrWIDHHg0QMM7Q.jpg


再來做的是「淨化亮白美顏」課程


課程的內容有 : 深層清潔、薰衣草乳霜去角質、


玫瑰能量霜啟動能量、眼部撥筋提拉、全臉撥筋淨化


全臉穴點舒壓、緊緻精華音波導入、淨化面膜、基礎保養


美容師先卸下我臉上的殘妝與髒污 , 針對毛孔進行深層清潔


用薰衣草乳霜溫和的幫我的臉上去角質 , 讓我的肌膚變光滑柔嫩


利用牛角撥筋棒 , 幫我的臉部眼部撥筋及舒穴按摩


將臉部的鬱結撥開 , 活絡經脈使氣血順暢, 臉部肌肉也能恢復彈性

「淨化亮白美顏」的課程 , 大約是90分鐘


HlV7.6K8I0CLxAt4zgiAaA.jpg


使用面膜之後 , 讓我的臉部不再乾澀, 摸起來光滑細膩


真是拍謝 ! 第一次跟大家見面 , 卻是用面膜出現


Z_beEYXzyjcCYRFqGWYP2w.jpg


做完的SPA之後 , 店家有準備菊花枸杞淡淡清香的熱花茶


喝下肚子之後身體整個熱暖起來


對於這次我的SPA初體驗 , 我非常滿意


在這裡美容師的貼心服務 , 讓我感到女王般的待遇與享受


妳還在找SPA館嗎? 艾小姐推薦這間真的不錯喔!


2GUvsbyzC7LwY7NDw9PCdQ.jpg


目前也有推出婚前全身保養ㄛ!


QUEEN'S SPA 女王美容工作室


地址 : 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二段238號


預約電話 : 06-2231225


營業時間 : 11:00-20:00

 

Queen's Spa 女王美容工作室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QUEEN'S SPA 女王美容工作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